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好莱坞六部续集评分出炉::哪部扑得最严重?

今年夏天,电影银幕大预算好莱坞大片轮番上阵,其中不乏不少观众熟悉的影子。《今日美国》为其中大众熟悉的六部续集进行了评分。

现在学校已经放暑假了,但如果电影院是暑期学校,那么许多好莱坞电影的成绩单已经出了。

今年夏天,电影银幕大预算好莱坞大片轮番上阵,其中不乏不少观众熟悉的影子。《今日美国》为其中大众熟悉的六部续集进行了评分。

1.《银河护卫队2》

评分: A

《银河护卫队2》

我们最爱的太空游民们终于回归了!距离首部《银河护卫队》登陆影院已经过去了3年。在这部续集中,“星爵”彼得·奎尔(克里斯·帕拉特 饰)和失联已久的父亲伊戈(库尔特·拉塞尔 饰)相遇,揭开身世之谜,其他角色们则依然互相对抗,时不时搞搞暧昧,当然,还有打打太空怪兽。

“这部片子该有的元素都有了,”comScore的高级媒体分析师Paul Dergarabedian说道,“这是今年夏天最棒的剧情片之一。”

由于优秀的剧本和格鲁特宝宝的强势卖萌,《银河护卫队2》在CinemaScore上获得了观众的A级评分,并在美国国内斩获3.8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2.《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评分: B+

凯撒正在进行一项复仇任务。

且先把这看作一个暂时的评分,毕竟影片要7月14日才正式上映。观众是否会为这部《猩球崛起》系列的最新作买单仍不得而知,但是影评人们已经在知名影评网站烂番茄(Rotten Tomatoes)上给出了95%新鲜度的高分。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人赞同奥斯卡应该考虑提名凯撒的扮演者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虽然这任重而道远(动作捕捉类表演尚未获得过任何表演奖项提名),但是他的成就是里程碑式的。”《今日美国》的评论家Brian Truitt写道。

3.《神偷奶爸3》

评分: B

《神偷奶爸3》中小黄人们依然萌力不减。

从《神偷奶爸3》的表现来看,美国人还是钟爱着这些邪恶的小黄人们的。该片刚上映,就在CinemaScore上获得了观众们A-的评分,并斩获票房7200万美元。尽管相比《神偷奶爸2》的首周票房少了1100万美元,照明娱乐(近两年来凭借《爱宠大机密》、《小黄人大眼萌》、《欢乐好声音》等电影迅速崛起)还是保持住了卖座片生产机的地位。

4.《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评分: C+

美国观众在看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后似乎进入了海盗审美疲劳期。

杰克船长的魅力已经消耗殆尽了吗?约翰尼·德普个人的负面新闻随着《加勒比海盗》新作的上映一起进入到了公众的视野。本片作为《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第5部作品,虽然有一个亮眼的新晋反派(哈维尔·巴登 饰),但依然没能阻挡它在“烂番茄”上只收获了29%的评分。

“《加勒比海盗》系列已经风光不再。”comScore的高级媒体分析师Dergarabedian说道,虽然该片还是在全球拿到了5.65亿美元的票房,但美国本土观众的兴趣正在减少。它在美国本土只收获了1.69亿美元的票房。

那迪士尼是否会举白旗投降呢?”只要这些电影能赚个5亿美元以上,他们就永远不可能停止拍摄的。” Dergarabedian说道。

5.《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评分: D-

变形金刚的战斗永不停歇。

如果我们完全按照公众意见给分,那么《变形金刚》真是烂透了,《村声》(The Village Voice)的影评人甚至已经放弃评论,只打了一串乱码。最终,《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在“烂番茄”上只收获了15%的评分,以及在美国本土收获了惨淡的1.19亿美元票房。

“可惜了,”Dergarabedian说道,“跨越十年的《变形金刚》系列最终达到了饱和点。它并没有引起共鸣。”

但就像《加勒比海盗》一样,它虽然在美国本土表现不佳,但还是在全球的机器迷心中占据了一个位置,并获得了3.75亿美元票房。

6.《异形:契约》

评分: B-

对于《异形:契约》,观众们似乎并不买账。

影迷们对于备受推崇的《异形:契约》只有这样的票房表现表示不解。《今日美国》称片中迈克尔·法斯宾德的表演为“绝技”。“它值得受到观众更多的肯定。” Dergarabedian说道。

尽管在烂番茄上,《异形:契约》获得了71%的新鲜度,但它的缺点也暴露无遗,过于匆忙的结尾和行为白痴的所谓专业科学家是最大的败笔。它在美国境外表现更佳,在美国本土只收获到7380万美元的票房。考虑到它97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这样的票房收入着实不高。

 

关键词: 好莱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