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幻电影《钢铁镇:龙族之战》曝光概念海报

目前电影处于筹备阶段,正面向全行业招募演员。

科幻电影《钢铁镇:龙族之战》由《电锯惊魂》系列六、七两部导演凯文·格劳特执导,由万达影视出品,陆川担任监制。

《钢铁镇:龙族之战》是2017年万达片单排名第一的S级项目,这部科幻大片的故事背景设定于未来,一片工业废墟上坐落着一个钢铁小镇,这里每年都会举办一次机械恐龙大赛,全世界的机械恐龙汇集而来,争夺万众瞩目的冠军。据悉,全片将采用“真人+CG”的摄制方式,CG部分完全由好莱坞团队操刀。此次受邀导演Kevin Greutert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有丰富的导演、剪辑经验,代表作品包括《幻象》、《杰莎贝尔》、《电锯惊魂》系列六、七两部等。

由陆川监制、好莱坞著名导演Kevin Greutert执导的3D科幻动作视效大片《钢铁镇:龙族之战》今日同时发布先导概念海报和三款演员招募海报,概念海报为手绘风格,以黄绿色调为底色,伴以对比强烈的红色点缀。海报正中的机械恐龙身负二人腾空飞跃,整体设计充满机械感。三款演员招募海报则选取传统中国画的片段作为视觉背景,嵌入机械恐龙的设计造型,中西结合浑然一体。

《钢铁镇:龙族之战》的故事背景设定于未来,一片工业废墟上坐落着一个钢铁小镇,这里每年都会举办一次机械恐龙大赛,全世界的机械恐龙汇集而来,争夺万众瞩目的冠军。据悉,全片将采用“真人+CG”的摄制方式,CG部分完全由好莱坞团队操刀。此次受邀导演Kevin Greutert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有丰富的导演、剪辑经验,代表作品包括《幻象》、《杰莎贝尔》、《电锯惊魂》系列六、七两部等。

陆川担任监制则保证了影片在好莱坞模式的制作当中不丢失本土特色。凭借深刻洞察民族精神的影片《可可西里》、《南京!南京!》,陆川斩获多项国际大奖,2016年导演作品《九层妖塔》首次尝试大量CG特效制作也在业内获得好评,此次将携手好莱坞团队,再度挑战CG特效钢铁怪兽,共同开创华语电影的“恐龙”先河。

目前电影处于筹备阶段,正面向全行业招募演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