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纪录片《斯皮尔伯格》将于十月在HBO推出

事实上,这不是第一部关于斯皮尔伯格的传记片。

几个小时前,HBO宣布,他们将推出一部名为“斯皮尔伯格”的纪录片,曾参与过《美国大师》系列纪录片的Susan Lacy是本片的导演和制片人。

据悉,Susan Lacy对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进行了30多个小时的独家采访。纪录片将由斯皮尔伯格本人进行旁白,以编年史的形式展现他近50年的职业生涯。     

同时,J·J·艾布拉姆斯、克里斯蒂安·贝尔、德鲁·巴里摩尔、凯特·布兰切特、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丹尼尔·克雷格、丹尼尔·戴-刘易斯、布莱恩·德·帕尔玛、劳拉·邓恩、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理查德·德莱福斯、拉尔夫·费因斯、哈里森·福特、大卫·格芬、汤姆·汉克斯、达斯汀·霍夫曼、霍利·亨特、杰弗里·卡森伯格、本·金斯利、凯瑟琳·肯尼迪、乔治·卢卡斯、连姆·尼森、马丁·斯科塞斯、奥普拉·温弗里、罗伯特·泽米吉斯等人的采访也将出现在纪录片中;他们的演艺事业都深受斯皮尔伯格的影响。     

事实上,这不是第一部关于斯皮尔伯格的传记片。早在2007年,电影评论家理查德·什克尔也曾推出过一部名为《Spielberg on Spielberg》的传记电影。但此次HBO推出的纪录片体量将会更大,独家采访也能让观众更好地了解传奇的斯皮尔伯格。纪录片《斯皮尔伯格》将在10月7日正式播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