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伊斯特伍德新片《15:17到巴黎》中3位当事人扮演自己

素人英雄本色出演,成长故事从小说起。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新片《15:17到巴黎》将改用事件三位当事人扮演他们自己。这部影片将很快开拍。

《15:17到巴黎》改编自真实事件,2015年8月,三位美国大兵Anthony Sadler、Alek Skarlatos和Spencer Stone在乘坐从阿姆斯特丹开往巴黎的高速列车时制服了企图制造恐怖袭击事件的歹徒。影片将从三位英雄的孩提时代开始讲起,并关注三人之间改变一生的友谊。     

据悉,在听到这个故事之后,伊斯特伍德非常欣赏三位大兵“想要好事发生就自己去做”的价值观,将其视为是《萨利机长》的后继之作,并随即开始物色合适演员。虽然早前已拟定人选,但最终改变主意,让这三位英雄出演。目前扮演三位英雄幼年和少年时期的六位小演员也已经确定。珍娜·费舍、朱迪·格雷尔等演员也将参演。     

影片剧本将由Dorothy Blyskal执笔,改编自三位英雄合写的同名著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