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HBO将推导演斯皮尔伯格个人纪录片

HBO 宣布将于 10 月 7 日播出一部关于导演斯皮尔伯格的同名纪录片, 并将这部纪录片称为是对这位标志性导演的近距离接触。

HBO 宣布将于 10 月 7 日播出一部关于导演斯皮尔伯格的同名纪录片, 并将这部纪录片称为是对这位标志性导演的近距离接触。

斯皮尔伯格将亲自担任纪录片的旁白,讲述自己 50 多年的从业生涯。曾参与 PBS 纪录各行各业大家的《美国大师》(American Masters)的 Susan Lacy 是《斯皮尔伯格》的导演和制片人。为了尽可能多挖掘出斯皮尔伯格在生活与工作中的状态和理念,Susan Lacy 对斯皮尔伯格采访的时间达到了 30 个小时之多。Susan Lacy 还采访了 80 多名对象来获得关于斯皮尔伯格方方面面的信息。受访者包括:知名导演 J·J·艾布拉姆斯、弗朗西斯·科波拉、马丁·斯科塞斯、乔治·卢卡斯等,实力派演员汤姆·汉克斯、哈里森·福特和丹尼尔·戴-刘易斯等。

斯皮尔伯格作品《大白鲨》

20 世纪末,《生活》杂志曾将斯皮尔伯格命名为他同时代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人物。他被看做是新好莱坞时代的标志性导演之一,同时也是历史上票房最高的导演。纪录片也会包含数部斯皮尔伯格代表作制作过程中幕后故事的画面。这些作品包括《大白鲨》、《E.T. 外星人》、《侏罗纪公园》、《辛德勒名单》、《拯救大兵瑞恩》等。

根据 HBO 的介绍,《斯皮尔伯格》这部纪录片将表现出包括分离、和解、爱国、人性和奇迹的主题,这些也都是斯皮尔伯格电影中反复出现的元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