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又一座高科技影城座落浙江湖州 助力城市新地标

作为苏宁影城全国布局的第十店,湖州苏宁影城立足“时尚、品质、智能”,定位年轻时尚,将高品质影院环境和服务带到这座有“浙北大票仓”之称的城市。

7月14日,由湖州苏宁影城主办的“湖州苏宁影城开业仪式”在1号激光厅隆重召开。湖州飞英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嘉杰、中国建设银行湖州支行行长李枫,湖州苏宁云商总经理周俊,苏宁影城公司副总裁郭良,苏宁影城公司总裁助理段大磊,湖州日报主任助理蔡洁凡等领导及湖州当地各大媒体共同出席了庆典。这是苏宁集团继上海、镇江、日照、济宁、鞍山、包头、南京、徐州、滁州之后的第十家影城。自此苏宁影城布局已初具规模。

1

作为苏宁影城全国布局的第十店,湖州苏宁影城立足“时尚、品质、智能”,定位年轻时尚,将高品质影院环境和服务带到这座有“浙北大票仓”之称的城市。

2

据悉,湖州苏宁影城位于市中心繁华商业区苏宁生活广场5层,拥有近47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斥资千万升级影院的软硬件设施,致力于打造拥有最人性化的观影环境和最佳的观影体验现代化影院。另外,苏宁影城还将电影娱乐体验与多元文化生活相融合,如通过举办明星见面会、电竞直播、VR游戏体验等多种形式,打造以电影为主,多种形式并存的全新的休闲娱乐生活方式,为湖州人民提供高品质的娱乐休闲空间。

激光巨幕一直是苏宁影城的头牌,更是优势所在。此次湖州苏宁影城开业最大亮点就是激光影厅的发布。一直主打激光放映的苏宁影城,此次在湖州投入重金打造全激光放映影城,10个放映厅全部配备了国际一流的Barco激光放映机。Barco投影机是用一种独特的Alchemy技术,以无与伦比的性能使电影焕发新的生机,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带来的高品质感官保证,让观众有身临其境般的观影体验。

3

从左到右:湖州日报主任助理蔡洁凡、苏宁云商总经理周俊、苏宁影城公司副总裁郭良、苏宁影城公司总裁助理段大磊

 

4

与此同时,湖州苏宁影城还推出了高品质的定制服务“城市观影头等舱”,强调“品质服务为先”,完美解决消费者在电影院遇到的众多困扰,是苏宁独创的“尊享影城”模型的进一步探索。这一全新概念的VIP尊享观影包间,区别于传统的点播包间影院,城市观影头等舱以舒适、优质的环境为吸引力,配备全真皮沙发座椅,为观众带去轻奢尊享的观影体验。同时提供VIP包间更配有专属管家,一对一电影顾问,同步院线大片随到随点,菜单点餐等贴心服务。形成集电影、派对、餐饮于一体的综合休闲场所,真正满足影迷朋友对观影品质化、私密化的追求。还配备了量身定制生日派对、商务沙龙、朋友聚会等城市观影头等舱特有的尊享服务,实现当下都市人对休闲、娱乐、互动、社交的多方面精致要求。在角逐异常激烈的影院市场,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优质服务才能异军突起。

5

据悉,苏宁影城除了在湖州外还将布局于南京清江、重庆、抚顺、常州武进、上海五角场、南昌等地。随着国民消费能力提升,观影需求依旧强劲,苏宁影城今年规划将开80家店,银幕数近千块,5年内将建200家影院,在2020年时银幕数过2000块,全面布局中国电影市场,向中国院线前列进军。

6

从2016年,作为电影产业的年轻进军者,苏宁影城依靠苏宁的各产业资源的不断注入活力,在内容定制、宣传发行、衍生产品等影视板块全面发力,长期战略布局内容开发制作、营销发行、终端院线三个最重要的电影产业链环节,全产业链布局电影产业,短短1年时间,苏宁影城数量已经实现从零到两位数的突破,逐步在国内电影市场逐步站稳脚跟,形成苏宁影城独特的优势与特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