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拉丁》真人版确定演员 由盖·里奇执导

梅纳·马苏德将在真人版《阿拉丁》中饰演阿拉丁,他之前曾出演美剧《尼基塔》《杰克·莱恩》。

梅纳·马苏德将在真人版《阿拉丁》中饰演阿拉丁,他之前曾出演美剧《尼基塔》《杰克·莱恩》。而《超凡战队》中的娜奥米·斯科特将出演茉莉公主。真人版《阿拉丁》由盖·里奇执导,剧本由约翰·奥古斯特(《大鱼》、《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黑影》)操刀,影片仍旧会保留一些迪士尼 1992 年动画版的经典音乐元素。

 《阿拉丁》确定真人演员

梅纳·马苏德与娜奥米·斯科特      

梅纳·马苏德将在真人版《阿拉丁》中饰演阿拉丁,他之前曾出演美剧《尼基塔》《杰克·莱恩》。而《超凡战队》中的娜奥米·斯科特将出演茉莉公主。精灵由威尔·史密斯担任。         《阿拉丁》的故事取材于阿拉伯民间流传的神话故事,讲述了一个困在油灯中的精灵可以满足人的三个愿望的故事。1992年动画版的《阿拉丁》获得了当年最高的票房,并且获得了当年安妮奖最佳动画和奥斯卡最佳歌曲奖。真人版《阿拉丁》由盖·里奇执导,剧本由约翰·奥古斯特(《大鱼》《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黑影》)操刀,影片仍旧会保留一些迪士尼1992年动画版的经典音乐元素。

关键词: 阿拉丁 真人 演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