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银魂真人版》山田孝之献声为萌物配音

《银魂 真人版》7月14日在日本公映,首映观众见面会上导演福田雄一现场掰开外星萌物伊丽莎白的嘴巴,揭晓扮演者就是《热血高校》男星山田孝之,据悉他还在片中为萌物配音。主演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冈田将生、柳乐优弥等人也一同出席了首映观众见面会。

伊丽莎白是动漫《银魂》中的三大吉祥物之一(另为定春和Just We),坂本辰马送给桂小太郎的外星生物(漫画里是坂本辰马忘在桂那里的)。白色外罩,形似全身白色的鸭子。几乎不说话,经常举着一块木板来表达自己的意思。伊丽莎白的实体不明,不时露出浓密腿毛的双腿,一度被网友怀疑里面是个中年大叔。     

首映现场“熊猫”山田孝之为了穿这份装备也是蛮辛苦的,拍摄片场暂时不知道是否山田孝之藏在里面了。影片内地有望引进,档期待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