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江西新余:开辟宣传新途径 开展暑期专题电影巡映活动

通过开展暑期电影巡映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在潜移默化中传播了无线电管理知识,不失为一种有益的无线电宣教方式。

7月11日晚19:50,夜幕下的新余市抱石公园异常热闹,作为新余市区市民最密集的休闲、纳凉、娱乐场所,人流如织,新余市暑期无线电管理宣传专题电影巡映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帷幕。在公园露天广场上,众多休闲市民自发地聚集一处,正在免费观赏一场新余市无管局提供的消夏电影。首先放映的是无线电管理宣传片头,该片头虽然只有短短的5分钟,但内容主题鲜明,简洁易懂。

为做好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宣贯工作,开辟无线电管理宣传新途径,新余市无管局联合新余市电影公司,选择城区夜晚人员密集的抱石公园、城北广场、湿地公园、南湖公园、北湖公园、三叠园等市民休闲娱乐场所,开展为期3个月的暑期无线电管理宣传专题电影巡映活动。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将放映无线电管理宣传专场电影15场次,一般选择天气晴好的周末晚上在城区人员密集的8个地点轮流放映,每场电影都在电影片头放映5分钟左右的无线电管理宣传视频。电影片头视频内容包括无线电管理的核心职责、使用无线电频率台站应遵守的管理规则、无线电管理有关的法律法规和现阶段需要严厉打击取缔的不法无线电行为等。

通过开展暑期电影巡映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在潜移默化中传播了无线电管理知识,不失为一种有益的无线电宣教方式。

关键词: 良心 国产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