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威影业新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发布全新宣传片

本周六,将于2018年上映的漫威影业新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发布了全新的宣传片,而这还不是最大的爆料。

“黑暗教团”。

本周六,将于2018年上映的漫威影业新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发布了全新的宣传片,而这还不是最大的爆料。

在灭霸(本名萨诺斯:Thanos)终于亮相之后,这位由乔什·布洛林饰演的恶人也有了他的新手下。在迪士尼D23 Expo活动中,他的身边出现了黑暗教团(Black Order)——一个听名字就很可怕的反派,而曾经看过漫威漫画的影迷们会很清楚他们会给超级英雄团队带来多么大的麻烦。目前,饰演这些反派们的演员名单还尚未确定。

乔什·布洛林。

由左至右:亡刃将军,比邻星,灭霸,乌木喉,黑矮星

虽然灭霸这一人物在1973年的漫画作品中就已经登场,但是黑暗教团的诞生时间则要晚得多。他们最早出现在2013年的《新复仇者》第三卷第八期作品中,而他们的出现也解决了一直以来关于灭霸的一个疑惑:为什么像灭霸这样的大反派总是要依靠一些不知名的,而且不堪一击的马仔们去实现自己的阴谋,而不是率领着一个训练有素的反派团队来给超级英雄们制造麻烦。而黑暗教团就是这样一个能够被人记住,并且战斗力超群的团队。

这个团队由编剧乔纳森·希克曼和艺术家杰罗姆·欧普纳等人创造,而他们的目标也很简单:不惜一切代价重新得到无限宝石。如果有人想要阻止他们,那么等待这些人的很可能是死亡和毁灭。

漫画作品中的“黑暗教团”形象。

这个团队曾经备选名字叫“黑曜五将”(Cull Obsidian),不过最终定名为黑暗教团。在漫画原作中,这一团队中的角色包括灭霸的心腹亡刃将军(Corvus Glaive),不过他似乎最终会与团队中的其他成员乌木喉(Ebony Maw)和比邻星(Proxima Midnight)一起背叛灭霸。除他们三人之外,黑暗教团的成员还包括黑矮星(Black Dwarf)和超巨星(Supergiant)(后期的成员还包括一个名叫黑天鹅的角色,因为灭霸非常喜欢由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电影《黑天鹅》)。这个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拥有着强大的能力。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会于2018年5月4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