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茱蒂惠特克将出演第十三任神秘博士

BBC近日在温网男单决赛后宣布,《黑镜》女星茱蒂·惠特克将出演《神秘博士》的第13任博士,这是这部经典科幻系列剧历史上首位女神秘博士,BBC于晚些时候发布了首支预告片。

BBC早前宣布他们会在英国时间16日的温布尔登男单决赛后,公布谁会在《神秘博士》饰演第十三任博士,在“费天王”费德勒称王之后的沸腾时刻,BBC一台兑现了这个承诺,隆重宣布了茱蒂·惠特克将出演新一任《神秘博士》。

晚些时候,BBC还在推特上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女神秘博士出镜。

茱蒂·惠特克

惠特克表示:“我非常兴奋,即将开始这段史诗般的旅程,克里斯和这世界上所有的剧迷也一样。扮演神秘博士不仅仅是一种荣誉,这是对我以前的肯定,也鼓励着我向前走,我迫不及待了。”    

惠特克之前的神秘博士扮演者是彼得·卡帕尔蒂,卡帕尔蒂得知威泰克接任后送出祝福:“看过威泰克作品的人都会知道,她是一个性格很好而且很有魅力的演技派。”他说,“她会成为一个梦幻的独一无二的神秘博士。”     

而在晚些时候释出的名为《遇见神秘博士》的预告片中,神秘博士一袭连帽的黑色大衣现身,被帽子遮住看不见面部,以背影示人行走于树林之中,摘下帽子后真面目得以呈现,神秘博士标志性的钥匙出现,她拿着钥匙走向时间机器,预示着一段新的神奇之旅即将开启。     

茱蒂·惠特克现年35岁,曾在《黑镜》、《殊途同归》、《小镇疑云》等剧中有过出色表现。     

惠特克是首位女神秘博士,而且是第十三任,被许多网友亲切称为“十三姨”。茱蒂·惠特克将于今年圣诞特辑中首次正式亮相,而剧集将于2018年播出。

关键词: 惠特克 博士 第十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