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当代东方拟不超25.5亿收购永乐影视100%股权

永乐影视是一家集策划、投资、拍摄、制作和发行为一体的专业影视机构,已经投资和发行的主要电视剧包括《战神》、《隋唐演义》、《梦回大唐》、《焦裕禄》等。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在自制内容端,上市公司将形成电影、电视剧、网络自制剧、综艺节目的完整产业链条。

当代东方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永乐影视100%股权,交易价格不超过25.5亿元。

业绩承诺方承诺标的公司2017年度净利润不低于21,500万元,2018年度不低于29,500万元,2019年度不低于36,500万元,2020年度不低于42,000万元。

永乐影视是一家集策划、投资、拍摄、制作和发行为一体的专业影视机构,主营业务为电视剧、电影的制作与发行,以电视剧的制作与发行为主。永乐影视已经投资和发行的主要电视剧包括《战神》、《隋唐演义》、《梦回大唐》、《焦裕禄》等。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在自制内容端,上市公司将拥有盟将威、永乐影视两块核心业务资产,形成电影、电视剧、网络自制剧、综艺节目的完整产业链条。各自制业务之间可实现剧本、导演、编剧、演员等核心资源的充分共享和紧密协同,上市公司的内容端竞争实力得到显著提升。

关键词: 股权 影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