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国内首个电影全产业服务区启动 获多位导演青睐

日前,OHO电影工业特区合作协议正式在蚌埠签约,这座落户在龙子湖畔的超级电影工业特区是我国首个电影全产业服务区,或将完成300部影片的结算量。

7月15日,来自近200余位行业嘉宾齐聚珠城蚌埠。国内影视产业领军者纷纷献言畅谈起与项目未来的合作,在现场媒体与各企业的见证下,《OHO电影工业特区合作协议》圆满签约,标志着OHO电影工业特区正式启动。

获悉,该特区位于安徽蚌埠龙子湖畔,计划总投资165亿,分三期完成,一期建设面积达1500亩,预计2019年全面投入使用。据OHO电影工业特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中国第一座以服务为要义的电影特区,用全新的商业模型、世界最前沿的工业技术、世界第一线的论坛效应,到精英效应社会化,为中国电影的发展带来了机制性的改革巨变。一经落成,将有300部影片的结算量。同时辅以中国电影前所未有的10年优惠政策和全产业链的优化服务,藉此OHO电影工业特区,服务者推动创作者。目前已经有多位知名导演进入到深度意向洽谈。

为此,OHO将其总结为,中国电影“四化方略”:—商业化(电影全生命周期的金融产品创新)/工业化(世界前沿数字影棚与流媒体数字中心)/先锋化(世界电影工业大会的观点输出)/社会化(中国影视原创力培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