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华纳的新项目《沙赞》有望于2018年2月启动

据The Wrap的Umberto Gonzalez爆料,华纳的新项目《沙赞》有望于2018年2月启动。目前影片已确认由《关灯以后》的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达伦·莱姆克担任编剧。

据The Wrap的Umberto Gonzalez爆料,华纳的新项目《沙赞》有望于2018年2月启动。目前影片已确认由《关灯以后》的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达伦·莱姆克担任编剧。剧中饰演大反派黑亚当的是好莱坞动作巨星巨石强森,主角沙赞的扮演者暂未公布。

DC《沙赞》有望2018年2月启动 《关灯以后》导演执导

沙赞本名比利·巴特森(Billy Batson),人称神奇队长(Captain Marvel),新52后改名为沙赞(Shazam)。幼时父母便不知所踪,从小在孤儿院长大,15岁时被瓦斯奎兹夫妇收养。他是一名具有极强正义感的普通学生,最看不惯恃强凌弱的人,因此被神秘巫师沙赞选中成为人类道德的捍卫者。他被赋予使用魔法的沙赞之力,后每当比利喊出巫师“沙赞”之名,就会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瞬间从一个小孩变身成超级英雄沙赞,守卫世界。

据悉,影片的剧本已经完成,不出意外的话将于2019年4月5日在北美上映。

关键词: 华纳 新项目 沙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