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建军大业》南昌首映主创现身 博纳总裁自信票房过10亿

据悉,7月19日晚,《建军大业》将在南昌首映,7月20日起将开启电影《建军大业》的全国预售,淘票票、猫眼、娱票儿、百度糯米、格瓦拉、VC享乐电影等六个国内主力互联网票务平台均可购票。

主创人员合影

将于7月28日内地公映的热血战争巨制电影《建军大业》7月19日在南昌举行发布会,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韩三平、导演刘伟强携演员刘烨、黄志忠、小爱、梁大维、董子健、李岷城、冯文娟亮相,分享电影幕后故事。

刘伟强

当天,片方发布了“南昌燃战火”制作特辑,揭秘重头戏南昌起义的创作及拍摄幕后故事。韩三平表示,电影《建军大业》采用现代拍摄手法,将带给观众震撼燃情的全新视听体验。

导演刘伟强坦言,自己非常看重南昌起义这场戏,同全剧组600多人一起奋战20个夜晚,再现90年前“南昌起义”的激烈场景。

“一开始准备拍这部戏的时候我是有些迷茫的,后来来了南昌,去了八一起义纪念馆等地,一下子给了我拍这部戏的感觉。”刘伟强说,剧组不仅重建了一个南昌城,还耗时7天特别搭建了三层楼近20米高的天主堂,设置常规摄影机、摇臂、航拍器、GoPro等11个机位,全方位还原战斗场面。

刘烨

时隔六年再度饰演毛泽东,刘烨表示能以更成熟的心态去揣摩和贴近毛泽东成长的心路历程。而朱德的扮演者黄志忠感慨,和90年前的革命先驱站在同一片土地上是难得的缘分,激励当下的年轻人能够不负青春热血,“趁年轻干大事”。

剧照

作为中影“建国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电影《建军大业》讲述了我党在建军初期的光辉历程。随着物料的曝光,众多青春热血的场景和恢宏震撼的战争场面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和各出品方领导也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对电影的期待。

“相信这部电影的票房过10亿是没问题的。”博纳总裁于冬透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