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菲丽希缇·琼斯确认出演传记片《以性为本》

菲丽希缇·琼斯确认出演传记片《以性为本》,在片中饰演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鲁丝·巴德·金斯伯格。

菲丽希缇·琼斯出演《以性为本》

菲丽希缇·琼斯确认出演传记片《以性为本》,在片中饰演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鲁丝·巴德·金斯伯格。

菲丽希缇·琼斯(左)出演大法官鲁丝·巴德·金斯伯格(右)

电影取材自美国著名大法官鲁丝·巴德·金斯伯格的故事。金斯伯格1993年被任命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她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二位女性大法官也是第一位犹太人女性最高法院大法官,一直致力于女性权利的争取、维护与保障。 

影片将由咪咪·莱德执导,聚焦金斯伯格在任期间,如何为维护女性权益、进行一系列不懈斗争,并于9月在蒙特利尔开机。

法鲨主演犯罪片《雪人》定档10.22

由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的犯罪片《雪人》近日发布了预告海报。

影片由执导了《生人勿进》、《锅匠》的导演托马斯·阿尔弗莱德森执导。除了法鲨,丽贝卡·弗格森、夏洛特·甘斯布、科洛·塞维尼、J·K·西蒙斯、方·基默等演员均有加盟。

《雪人》改编自哈利·豪尔(Harry Hole)警探系列小说的第七部,由一起离奇的雪夜失踪事件,引出的一系列连环杀人案,将于10月20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琼斯 传记片 以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