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IMAX与上海星轶影院签影院销售协议 于中国再建七家影院

截至2017年3月31日,IMAX在全球75个国家共有1226家IMAX影院(1121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4家商业影院与91家科教场馆影院)。

《经济通通讯社19日专讯》IMAX Corporation、IMAX中国(01970 )与新城发展(01030)旗下子公司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昨日(18日)签订影院销售协议,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同兴建7家新的IMAX影院。

影院将开设于二、‘三线城市的新商场内,其中6家影院计划在今年开业,1家将于2019年开业。签署协议后上海星轶旗下IMAX影院总数增至18家,其中7家影院已开业营运。

7月19日消息, IMAX Corporation, IMAX China与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日前签订影院销售协议,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同新建7家IMAX影院。

据官方新闻稿,这些影院将开设于二三线城市的新商业综合体内,其中6家影院计划在2017年开业,1家将于2019年开业。IMAX未具体说明是哪些二三线城市。

这份协议将使上海星轶旗下IMAX影院总数增至18家,其中7家影院已开业运营。

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新城发展与旗下负责影院业务的上海星轶一年前和IMAX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今天签署的影院协议标志着双方在一年间第三次达成合作,表明中国地产开发企业与影院运营商对于IMAX观影体验及其带来的娱乐旗舰效应充满信心。而由于影院运营商为未来强劲电影片单所做的充分布局,我们在中国的发展势头没有放缓的迹象。伴随着新城发展旗下影院网络的不断扩大,我们期待双方未来继续增进合作伙伴关系。”

截至2017年3月31日,IMAX在全球75个国家共有1226家IMAX影院(1121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4家商业影院与91家科教场馆影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