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邱礼涛执导警匪片《泄密行者》香港开机

邱礼涛警匪动作新片《泄密行者》转战香港开机拍摄,主演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现身大谈拍摄趣事,吴镇宇更自曝吃榴莲到“炉火纯青”。

《泄密行者》

7月19日,由邱礼涛执导、唐文康监制的警匪动作片《泄密行者》在香港启德邮轮码头举行开机拜神仪式。电影主演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等出席仪式,现场气氛轻松。

除了在香港拍摄外,早前一众演员还远赴马来西亚取景拍摄。据悉,吴镇宇和张智霖在电影中分别饰演香港及马来西亚警员,二人被佘诗曼饰演的新闻记者牵引,三人与匪徒展开亡命追逐。他们一同于马来西亚拍摄飞车动作场面,吴镇宇更透露早前在当地街头拍摄一场飞车场面时效果逼真,吸引不少路人围观,当地人还以为真是警匪在飞车追逐。

在开机现场,三位主演还谈起在马来西亚拍摄的趣事。来到马来西亚,当然要品尝当地美食榴莲,不过张智霖爆料吴镇宇的品尝方式有别于常人:“我不知道原来吃完榴莲是可以喝酒的?吴镇宇竟然没事,他表演了一次给我看,不过大家不要这样去尝试,可能只有他才可以,不知道是不是他身体特别强壮的原因。”

吴镇宇则笑言,在当地吃榴莲已经练就炉火纯青之本领,“我现在已经可以‘盲测’,不用眼睛看,只用手触摸就已经知道是什么品种”。据佘诗曼称,剧组之所以能大饱口福发原因是拍摄地点就在榴莲山上,所以不论工作还是下班,都能吃到美味。

据了解,《泄密行者》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及星淘电影有限公司出品,耳东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凯博环球娱乐、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和TWIN PRODUCTION INTERNATION,INC.联合出品,电影正在紧张拍摄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