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死侍2》新片场照公开

作为一部小成本R级电影,《死侍》的成功让很多公司看到了超级英雄电影的新思路。这样一部取得空前成功的电影,续集自然也是很多网友关注的重点。

作为一部小成本R级电影,《死侍》的成功让很多公司看到了超级英雄电影的新思路。这样一部取得空前成功的电影,续集自然也是很多网友关注的重点。日前饰演死侍的演员瑞安·雷诺兹就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公开了一张片场的照片。

好闺蜜排排坐 《死侍2》新片场照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照片当中,死侍和爱儿坐在爱儿家中的沙发上。而且在这张照片下瑞安·雷诺兹还配文“又和这个女士渡过了一天”。爱儿在电影当中可以说是死侍的密友,死侍被弄得面目全非之后就一直和这个失明的非洲老太太生活在一起。

好闺蜜排排坐 《死侍2》新片场照公开

《死侍2》中瑞恩·雷诺兹(饰演死侍)、莫雷纳·巴卡林(饰演凡妮莎)、莱斯利·格塞斯(饰演盲妇爱儿)、斯蒂芬·卡皮契奇(饰演钢力士Colossus)、布里安娜希德布兰德(饰演黑后)、T.J.米勒(饰演黄鼠狼)将悉数回归,乔什·布洛林(饰演死侍老对头“电索”)和沙奇·比茨(饰演多米诺)也将加盟,除此之外日本国民美少女忽那汐里也将在剧中担任关键角色。《死侍》第一部是2015年由提姆·米勒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该片是《X战警》系列电影的外传。讲述了前任特种兵韦德·威尔逊得了癌症,为了治疗被不知名的组织绑架,用来测试变种人基因。在饱受虐待折磨后他成功逃脱,并对把他变成变种人的阿贾克斯进行了报复。

关键词: 片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