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累计票房直逼五亿美元大关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目前正在海外热映,该片自上映以来即凭借精良的制作与恰如其分的创新在票房与口碑表现上齐头并进双双告捷。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目前正在海外热映,该片自上映以来即凭借精良的制作与恰如其分的创新在票房与口碑表现上齐头并进双双告捷。截至7月19日零点,该片在北美本土票房已达2.12亿美元,海外票房更高达2.6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直逼五亿美元大关。近日,一段影片主演“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做客英国BBC广播一档访谈节目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节目中荷兰弟畅谈拍片现场的趣闻轶事,还开玩笑称自己希望首任蜘蛛侠扮演者托比·马奎尔能在影片续集中出演自己的至亲本叔叔。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从最早版《蜘蛛侠》系列电影中的70后影星托比·马奎尔,到《超凡蜘蛛侠》中的80后新秀安德鲁·加菲尔德,再到新片《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的90后鲜肉汤姆·赫兰德,蜘蛛侠的扮演者不断更迭也愈加年轻化。作为“史上最年轻的蜘蛛侠”,荷兰弟是否曾向两位“蜘蛛侠”前辈汲取些经验与建议呢?采访中,新任小蜘蛛大方分享了自己与前任蜘蛛侠首次碰面的经历:“我在BAFTA(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礼上第一次碰到加菲,他人特别好。起初我还有些担心他会不会对(前任蜘蛛侠饰演者)这个话题有些敏感,但其实他完全不介意,还给了我很多有益的建议,那种感觉就好像是他亲自将手中燃烧着的‘蜘蛛侠’火炬传递到了我的手上。”谈及托比,荷兰弟则大胆畅想 “希望他能在影片续集中出演彼得·帕克的至亲本叔叔”,如果这个想法真能实现的话,那观众将一睹新老两任蜘蛛侠在电影中同框的难得场面。不过玩笑过后耿直的荷兰弟也坦言:“虽然托比演我叔叔一定会特别酷,但我觉得他应该不会答应的”。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人物,蜘蛛侠在数以万计的粉丝心中拥有巨大的号召力。而能够接手如此重磅的一个角色,荷兰弟表示除了要为之进行形体、发音、表演等全方位的充足准备与艰苦训练外,同时也要面对“一角成名”所带来的巨大压力。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自己在片中的同学亦是戏外好友的赞达亚向他传授了很多如何化解盛名之累的经验:“她也曾经历过年少成名的阶段,而且她非常擅长处理走红所带来的一系列困扰,她真的教会了我如何去享受成名所带来的乐趣。比如对于粉丝们总喜欢在网上帮我做表情包这件事,我觉得还是很好玩的,我承认自己确实是个行走的表情包”。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