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媒称《悟空传》火爆中国银幕 击败好莱坞大片统领票房

美媒称,电影《悟空传》7月13日开始上映,周末统领中国票房。据艺恩网说,迄今为止这部影片已经斩获6040万美元的票房,超过了《神偷奶爸3》和《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等影片在同样的时间内创造的票房。

美媒称,电影《悟空传》7月13日开始上映,周末统领中国票房。据艺恩网说,迄今为止这部影片已经斩获6040万美元的票房,超过了《神偷奶爸3》和《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等影片在同样的时间内创造的票房。这部动作/奇幻电影由香港导演郭子健执导,改编自一部讲述孙悟空成为齐天大圣之前的故事的网络小说。

据美国“临界点”网站7月19日报道,这部小说2000年开始在网上发表,作者曾雨,笔名今何在。小说一经发表便大受欢迎。2001年,这部小说的编辑温京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尽管今何在的句子并不完美,没有精雕细琢,而且他也没有像大多数作者那样接受过语言运用方面的专业训练,但年轻人喜欢他的风格。他们喜欢这种网络化的语言,而且其中所表达出的思想与他们的内心世界也很接近。

报道称,在这部充满打斗场面的影片中,由彭于晏饰演的悟空不时上天入地。从预告片中可以一瞥其中的动作设计。

美猴王孙悟空最初是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中的一个角色,后来出现在各种小说、电影和游戏中,其中《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就有孙悟空这一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