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泡芙小姐》曝导演工作照 张歆艺自导自演一秒入戏

自电影《泡芙小姐》开拍以来,这部张歆艺首次执导的作品便令观众好奇心十足,今日一连公布了多张幕后工作照,揭秘了导演张歆艺幕后的真实工作状态。

今日,电影《泡芙小姐》曝光了一组导演张歆艺在片场的工作照。照片中,第一次执导电影的张歆艺气场全开,在“导演”和“演员”双重身份间来回转换,上一秒还认真严肃地导戏,下一秒就变身“敢爱敢zuo”的泡芙小姐,切换自如。

张歆艺导戏演戏两不误 泡芙剧组很拼很欢乐

自电影《泡芙小姐》开拍以来,这部张歆艺首次执导的作品便令观众好奇心十足,今日一连公布了多张幕后工作照,揭秘了导演张歆艺幕后的真实工作状态。工作照中,张歆艺同时承担着“导演”和“演员”的双重角色,不仅要穿着戏服讲戏,还要在开拍那一刻迅速从严肃的导演状态切换到敢爱敢zuo的“泡芙小姐”模式。对此,张歆艺表示自己首次执导电影,面临的挑战就是在导演和演员身份间相互转换,这也让自己非常兴奋,可以享受电影创作的双重乐趣。

在电影《泡芙小姐》拍摄期间,剧组条件十分艰苦,天气寒冷还有诸多户外戏份。尽管如此,导演张歆艺却并没有受到影响,依然能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全然地投入在拍摄当中。画面中她一身保暖的军大衣表情严肃认真,心无旁骛地盯着监视器回看拍摄内容,神情专注。

“泡上夫妇”爬墙约会尴尬开房 打造今夏最搞笑爱情片

《泡芙小姐》不仅片场认真又欢乐,影片里更是欢笑不断,“敢爱敢zuo”。在电影《泡芙小姐》中,张歆艺饰演的海归白富美泡芙小姐和王栎鑫饰演的勤工俭学大学生顾上初次见面就互生情愫,几次约会后迅速领证结婚。两人打破现实束缚,勇敢相爱,引发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故事。在电影《泡芙小姐》刚刚发布的“我敢”预告片中,“泡上夫妇”尴尬开房、爬墙约会,甚至被“娘娘”蒋欣挑衅“谈个恋爱看把你们给狂的”,喜感破屏而出,势要打造今夏最搞笑的爱情片。

电影《泡芙小姐》由四川挚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禾禅和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五八同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元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晧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哐哐哐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有造熠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歆艺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于莎莎、陈哲远、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包贝尔、蒋欣、张静初、张天爱、袁弘、秦岚、郭京飞、李菁菁、赵麒、江珊、王烈、高晓攀、吕夏、孙明明友情出演。将于2017年8月28日甜蜜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