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豫籍草根导演零成本动作电影《兄弟》杀青

那么这部号称是零成本的电影,如何做到真正的零成本呢?

《兄弟》

近日,河南省新乡市的一部零成本动作电影《兄弟》圆满杀青,片长80分钟,剧情跌宕,主要讲诉五兄弟之间的恩怨情仇。从开拍期间,在当地就引起不小的轰动。因为大家都知道拍电影是一个很烧钱的特殊行业,需要各方面的资金和人力的协调工作。那么这部号称是零成本的电影,如何做到真正的零成本呢?

 

据导演曹坤介绍,本剧的主演和所有的演员都是义务出演,剧组工作人员都是影视的爱好者。大家集合在一起,有人的出人,有力的出力,不计报酬,就是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拍出属于当地的一部精品电影,也是参与了《兄弟》摄制的每一位朋友自己的作品。难怪号称零成本,每一个参与进来的人都当成了自己的事业来做,想比较眼下的商业电影,可能这些人做的更真诚,更令人为之动容。导演曹坤也动情的说:“没有我的这些好兄弟,也就没有这部电影,我们戏里面是好兄弟,戏外更是好兄弟!”据导演曹坤透露,下一步将和爱好电影,喜欢演戏的朋友一起接着拍《兄弟》续集,也希望能够有人投资进来,有了专业设备和人员,拍摄质量也会有进一步提升。

时下网络视频和网络电影充斥着各个视频媒体,好像大家对于低成本电影的印象就是剧情狗血,粗制滥造,演员没有演技,制作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很难得到大家的认可。但是是否所有的低成本电影都会被一棒子打死呢?电影的好看不好看,应该和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什么是良心作品,应该体现在参与电影的这群人的身上。在《兄弟》预告片发布之后,立刻在朋友圈转发起来,赢得了大家的认可。没有学历和从业经历的草根导演,究竟能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能否完成逆袭,还是等影片上映之后等待大家的审核吧。

导演曹坤,从2009年起从事影视行业,主要作品有《二蛋的故事》系列剧,在《小龙人奇遇记》两部曲中任摄影,参与了电影《我的导演梦》,近期独立作品有《御林铁骑》《兄弟》。今年下一步计划拍摄《御林铁骑2》《兄弟2》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