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新预告不少新画面释出

由吕克·贝松执导的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已经在洛杉矶举办了全球首映礼。尽管此前众多媒体对这部电影的评价非常两极化,但是就凭借吕克·贝松和一亿元预算的特效,这部电影就已经相当值得期待了。

由吕克·贝松执导的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已经在洛杉矶举办了全球首映礼。尽管此前众多媒体对这部电影的评价非常两极化,但是就凭借吕克·贝松和一亿元预算的特效,这部电影就已经相当值得期待了。日前,官方公开了一支新的预告,在这支新预告当中有不少新画面释出。

戴涵涵颜值重新上线 《星际特工》新预告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新预告当中,除了为大家展现各种外星生物之外也把重点放在了两位特工——由戴涵涵饰演的Valerian和卡抽饰演的Laureline上。两人不知为何被全宇宙通缉,伴随着两个人的不断逃亡,我们可以看到更多宇宙生物。不少网友表示光看这个短预告就非常期待了。“哇,戴涵涵还有点帅呢。”“光看特效就值得去IMAX刷一遍了。”“卡抽的演技和《X特遣队》当中没有进步啊。”“舞女泡泡太性感了,为我黎女士打CALL。”

戴涵涵颜值重新上线 《星际特工》新预告公开

在《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有着绝佳口碑的全球顶级特效团队加盟,WETA维塔数码(《阿凡达》《指环王》)、ILM工业光魔(《星球大战》)、Rodeo FX工作室(《权力的游戏》),为影片保驾护航。据悉,《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将于7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星际特工》的故事设定在公元28世纪,“银河城”这座地球首都成为了整个帝国的中心。戴恩·德哈恩饰演的男主角Valerian是诞生在这座城市的一个时空警察,卡拉·迪瓦伊饰演的Laureline是他从11世纪的法国带回来的乡村女孩,后来也成为一名时空特警。这部作品融合了太空歌剧、探险、时间旅行等多重元素,讲述了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来回穿越时空进行执法的故事。

关键词: 特工 星际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