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电影《水形物语》公开新的海报和预告

在我们的印象当中,人鱼总是以美女的形象出现。但其实仔细想想会不会有男的人鱼呢?而且人鱼总是有着美好的人身和鱼尾巴。那么有没有可能人鱼其实是像《航海王》当中的鱼人一样呢?

在我们的印象当中,人鱼总是以美女的形象出现。但其实仔细想想会不会有男的人鱼呢?而且人鱼总是有着美好的人身和鱼尾巴。那么有没有可能人鱼其实是像《航海王》当中的鱼人一样呢?最近由《潘神的迷宫》导演吉列尔莫·德尔托罗拍摄的新电影《水形物语》公开了新的海报和预告。

人鱼还是鱼人?《水形物语》新预告公开

在这支预告当中讲述了在一个实验室当清洁女工的女主角意外在一次打扫的时候发现了人鱼。这个人鱼有着人一样的体态和鱼的鳞片,不过在电影当中还没有出现人鱼的正面。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当中出现的人鱼很有可能就是《地狱男爵》当中出现的人鱼,而且电影的制作班底和《地狱男爵》的制作班底有很大一部分重合。所以很多网友都在猜测这应该是《地狱男爵》的前传。

人鱼还是鱼人?《水形物语》新预告公开

人鱼还是鱼人?《水形物语》新预告公开

电影讲述了1963年美国冷战时期,在一个高度警戒的政府实验室里研究着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一个鱼人。他的智力非同一般,还能与人交流。实验室聋人女清洁工爱上了鱼人,不顾一切带他逃跑,没想到外面的世界更加凶残

关键词: 物语 海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