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正义联盟》公布新预告 《雷神3》雷神索尔决战死神海拉

7月23日,《正义联盟》公布4分多钟的新预告,该片将于11月17日登陆美国院线,内地有望引进。

《正义联盟》各路英雄对抗荒原狼

7月23日,《正义联盟》公布4分多钟的新预告,该片将于11月17日登陆美国院线,内地有望引进。

预告片中,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埃兹拉·米勒的闪电侠、杰森·莫玛的海王和雷·费舍饰演的钢骨悉数现身,共同对抗塞伦·希德所饰演的超级大反派荒原狼。大反派荒原狼露出真身,与“正义联盟”的成员们打斗。类魔军团、“神奇女侠”的家乡天堂岛、表情凝重的希波吕忒女王(康妮·尼尔森饰演)、海王的水下城市亚特兰蒂斯以及戴安娜在卢浮宫的工作场景都有所展现。

《正义联盟》中还有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超人女友”露易丝·莱恩、黛安·莲恩饰演的“超人母亲”玛莎·肯特、J·K·西蒙斯饰演的戈登局长、艾梅柏·希尔德的海后湄拉、威廉·达福的瓦寇博士、比利·克鲁德普的亨利·艾伦、乔·莫顿的Silas Stone博士,以及罗宾·莱特所饰演的安提俄珀。

《雷神3》雷神索尔决战死神海拉

7月23日《雷神3:诸神黄昏》公布中文版预告,该片将于11月3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同步。

在《雷神3》中,雷神索尔被囚禁于宇宙的另一端,并且丢失了自己的锤子。索尔竭尽全力想要赶回阿斯卡德,阻止诸神黄昏的发生。残酷无情的海拉是诸神黄昏的发起者,她要借此毁掉阿斯卡德和这里的所有人。在赶回阿斯卡德之前,托尔必须先在危险的角斗场上存活下来,他面对的对手是曾经的伙伴绿巨人。

《雷神3:诸神黄昏》由《追捕野蛮人》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伊德瑞斯·艾尔巴等主演全线回归,新加盟的演员包括饰演海拉的凯特·布兰切特、饰演女武神瓦格雷的泰莎·汤普森、饰演斯克尔奇的卡尔·厄本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