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在南海永兴岛建电影院 每天至少播一部电影

这家名为Yinlong Cinema(银龙电影院)的首个上映电影于周六(22日)晚上播出,共有该岛的200名居民和在当地驻扎的官兵观看了这场电影。

资料图:南海永兴岛

资料图:南海永兴岛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中国最南端的电影院在南海永兴岛建成并投入使用,永兴岛面积为2.6平方公里,是中国南海西沙群岛中的一个岛礁。

这家名为Yinlong Cinema(银龙电影院)的首个上映电影于周六(22日)晚上播出,共有该岛的200名居民和在当地驻扎的官兵观看了这场电影。政府决定在这里建设电影院,以便改善岛上的生活环境和条件。

Hainan Media Group(海南传媒集团)董事长顾晓清(音译)表示,“我们计划每天在电影院播放至少一部电影,由此,岛上的居民也可以享受到中国其他地方所享受到的电影服务。”他表示,目前该电影院配备了最新的设备,其中包括3D立体投影技术。该公司已经买下了两台移动电影放映设备,并计划在其他岛上也进行电影播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