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海南省省级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补助开始申报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专项资金分为四个部分,即新建影院和影院升级改造补助、首家数字影院补贴、奖励本省国产片放映单位、奖励本省优秀国产电影片制作单位。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网站消息,《关于申报2017年第二批省级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补助的通知》近日正式下发。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专项资金分为四个部分,即新建影院和影院升级改造补助、首家数字影院补贴、奖励本省国产片放映单位、奖励本省优秀国产电影片制作单位。 

另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符合条件的单位需于2017年8月20日前申报,逾期不申报视为自动放弃。此外,补助奖励标准将根据电影专资实际情况确定。补助资金必须专款专用,不得用于发放工资及其他非影院建设和设备改造项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