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时间永恒》剧组庆祝续命成功透露第二季走向

听起来,像是一条从NBC的时间旅行电视剧《时间永恒》中抽离出来的台词,但在周四(7月20日)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的系列展会上,这句话有着全新的含义。

“我们共同创造了历史。”

听起来,像是一条从NBC的时间旅行电视剧《时间永恒》中抽离出来的台词,但在周四(7月20日)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的系列展会上,这句话有着全新的含义。

在这档节目被砍后两个月,令人震惊地又出现了。尽管第一季中花了很多时间在无聊的剧情之上,这个系列依然聚集了一群极度忠诚的粉丝,愿意为之赴汤蹈火。(在考虑所有延迟观看等因素后,《时间永恒》在所有系列剧中排名第四。)

尽管这部剧价格不菲——《时间永恒》由索尼电影电视公司出品,是NBC少数几部非环球电视出品的剧集之一——索尼和NBC已经达成协议,将在2018年的春天或夏天,推出第二季共10集新作。据报道,创作人、执行制片人及策划人肖恩·赖安和艾力克·克莱普科决定新的一季将更适合家庭成员共同观看,这促使NBC作出了保留剧目的决定。

《时间永恒》第一季剧照

赖安和克莱普科也恰巧一起在7月20日,加入了主演阿比盖尔·斯宾赛、马特·兰特尔、马尔科姆·巴雷特和高兰·维斯耶克的讨论,关于这次奇迹转折的事件,并带来了一个视频——死忠粉和狂热爱好者们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更新《时间永恒》#的话题活动,最终帮助这部剧集重生,正如视频所说的,“改变历史”。

“这个视频的目的是庆祝这部剧被保留下来,所以我认为你们值得一轮掌声。”他这样对漫画展的观众们说道,也引来了展厅里的热烈掌声。

巴雷特还带来了印着“Clockblocker”的剧集纪念T恤来和粉丝们一起庆祝,他在展览开始之际把衣服扔给粉丝们。在场的粉丝们还可以抢先观看第一季的DVD片段,DVD将于9月19日发行。

当克莱普科和赖安调查粉丝们最喜欢的名字时,毫无疑问地,“Clockblockers”超过了“TimeFandits”。在他介绍了视频之后——视频的背景,是时间旅行的电影《回到未来》的开场音乐——制片人和剧组人员讨论了他们命运的转折。

“在那个周三,我们剧集被砍了。所以...我们开始了和谈。你开始经历悲伤。”克莱普科说道。

“事先没有征兆。这都是索尼的功劳,在幕后不断地催促NBC。”克莱普科7月15日接到了高层的网络电话,他接着继续诉说这份惊喜,“这实在是没有想到。”

《时间永恒》第一季剧照

当克莱普科忙着开车送孩子们去踢足球时,其他人(如斯宾赛)在好消息传出后很快睡着了。这位女演员说:“我睡得很沉。我手机关机了。不是开玩笑,我起床后,收到了几百条短信。”直到她收到赖安发来的电子邮件,她才真正相信了这个好消息。“这是真正的奇迹。”对于粉丝运动挽救了电视剧,斯宾赛这样评价道。

尽管这部剧的第一季经常出现无聊拖沓的剧情,克莱普科说这并没有影响剧作者关于第一季结局的构思,尤其是揭示露西(斯宾赛饰)的妈妈卡罗尔(苏珊娜·汤普森饰)就是里顿豪斯。“你可能觉得很难理解,想着‘不,不行,还是算了吧’,但你依然会那么写。”他说道,“对我来说,这是我写这部剧唯一的方式。”

斯宾赛回忆拍摄最后一幕的场景,这也是他们为第一季所拍摄的最后一幕。

“那一幕的难点在于,基本上我们是在第一季的结尾,一口气扔了这么一颗巨大的炸弹。”她说道,并笑着补充:“我觉得这种方式很符合露西的设定,我感到不知所措,我感到非常悲伤……太多的情绪纠缠在一起,太多话想要说出口。露西,不像我,是非常啰嗦的。”

然而,斯宾赛依然欣然接受了这一转折,“我喜欢剧集中塑造女性的方式。”

展望第二季,克莱普科说,第一季结尾揭示的这一幕将对剧情产生巨大影响。

“露西的妈妈将成为第二季中主要的反派。”他说,“里顿豪斯掌控着时间机器,所以这比加西亚(维斯耶克饰)掌控着时间机器更加糟糕,加西亚和他的团队,现在可以说是面临着一个共同的敌人。所以,将会出现一些复杂的、让人担忧的、混乱的团战场面。”

《时间永恒》第一季剧照

第二季的变化之一,是拍摄地点的改动,将在十一月开始制作时,从温哥华转移至洛杉矶。“我认为,这将允许我们叙述一些在第一集中无法说出的故事。赖安说道,“我们肯定有一些想法,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赖安的希望之一,是第二季中能“更深入地挖掘人物性格”。“我们依然会有壮观的大场面,”他说道,“但我认为,我们会有一些深入到露西和怀亚特(兰特尔饰)内心的情节。”

克莱普科还表示,像很多系列电视剧一样,第二季也许会受到国家当前政治状况的影响,即使他很犹豫要不要发表正式的政治声明。

“今年我们所发现的是,我们真的很热爱这个节目,我们很自豪能够讲述这些十分积极、包容的历史故事,关于女性、关于少数族裔、关于同性恋者,每一个人都对这个国家的历史做出了贡献。”他的话语引起了动漫展观众的一阵掌声。“在这方面,我和现在的政治局势背道而驰,但我要说,这是最近这些日子以来的一个好消息。我想说的是,这些内容在第二季中都翻倍了。”

他又补充道:“历史是属于每一个人的,美国是属于每一个人的。”

《时间永恒》第一季剧照

当被问及未来会不会出现穿越至未来的剧情时,克莱普科也指出《时间永恒》剧情故事的多样化和包容性。“不能完全否定,但微乎其微,”他回答道,“荧幕上很少出现高质量的未来穿越戏码——一只手,或者多加几只手指就能数得过来。这类剧情总是失败,所以我觉得我们可能不会尝试。我们热爱研究,我们热爱作品的历史基础,我们热爱我们故事可以代表的多样和包容。真要回答这个问题,那在第七或者第八季的时候再问我吧……但我觉得这样的剧情不会在近期出现。”

相比之下,克莱普科更急切地想看这个系列自身的未来。当展会结束时,他让那些热心的粉丝们将第二季回归的消息传播开来。

“我希望我可以说,工作已经完成……对于第二季我很兴奋,但我也在考虑第三季。我们将在2018年播出第二季,还有很多时间。”他说道。“要让更多新面孔加入我们。《时间永恒》的新面孔越多,大家的归属感越强,我们就会越来越好。”

斯宾赛补充道:“显然,如果没有你我们做不到。我们需要你。”

关键词: 剧组 时间 第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