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奇队长》 将为漫威世界带来各种不同的可能性

从圣迭戈漫画展上的消息来看,《惊奇队长》的故事设定将会是在上世纪90年代,这个消息还是多少让人有些吃惊。

“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

从圣迭戈漫画展上的消息来看,《惊奇队长》的故事设定将会是在上世纪90年代,这个消息还是多少让人有些吃惊。毕竟,在2011年上映的《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了上世纪40年代之后,目前为止的漫威电影宇宙一直都很注重连续性。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惊奇队长》的时间线倒退会让我们想到华纳兄弟电影宇宙中的《神奇女侠》。她们在银幕上的首秀都是在另一部以男性为主角的电影作品中完成的。(有传言称,惊奇女侠在电影银幕上的处子秀将会发生在明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虽然漫威影业目前为止还没有对此透露更多细节)。

布丽·拉尔森饰演的惊奇队长

《惊奇队长》让人期待并将带来惊喜的地方,就是这部作品会如何清晰地呼应《美国队长》的故事叙述:一个来自于过去的超级英雄曾经在世界上消失过一段时间,之后又重生为一位英雄。所以由布丽·拉尔森饰演的卡罗尔·丹弗斯(注:惊奇队长的原名)是否会成为一个与克里斯·埃文斯的完美形象有相似之处,却又有所不同的角色?或者,干脆取而代之?

有一点可能可以将这两位队长区分开来:两人在地球上“消失”的方式。美国队长曾被冰封,而惊奇队长则可能离开地球:由于在《惊奇队长》的故事设定中,她需要去对抗名为Skull的外星种族反派,所以她离开的原因可能并不像美国队长那样出于非自愿,而是由于她自己的选择。她离开地球的原因可能是因一些目前为止还不得而知的原因而去探索太空。

布丽·拉尔森

这会使得她的故事线与《银河护卫队》和其他漫威电影作品的电影宇宙有联系,也有可能会与明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有交集(当然也可能会解释为什么她会出现在这部电影中,以及她会如何出现在这部电影里)。

除了作为漫威首部女性独立主角电影之外,这部电影的时间设定也会使得惊奇队长成为漫威电影宇宙中的一个重要角色,推动故事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

 
关键词: 队长 可能性 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