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联承星影业将获得5月份承兴国际收购的Pow

7月25日,承兴国际集团、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三家共同宣布成立联承星影业。成立后,联承星影业将获得5月份承兴国际收购的Pow!

7月25日,承兴国际集团、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三家共同宣布成立联承星影业。成立后,联承星影业将获得5月份承兴国际收购的Pow!Entertainment的电影、电视节目、游戏、VR、动画和漫画等相关作品的知识产权。

Pow!Entertainment创办于2001年,是一家内容制作公司,生产内容包括电视节目、电影、动画等,此前曾推出由李冰冰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虎影侠》,联手华联传媒推出全新超级英雄漫画及电影系列《Arch Alien》。今年5月11日承兴国际宣布收购Pow!Entertainment并获得其电影、电视节目、游戏、VR、动画和漫画等相关作品的知识产权,目前Pow!Entertainment版权库里上有270个已经正在运作和尚未曝光的超级IP,包括了和中、美、英、印、日等地的国际合作项目。

其创始人斯坦·李是美国漫画界的元老级人物,16岁开始到Timely漫画公司做助理,从事漫画创作30多年后,50岁那年成为漫威的发行人和董事长,创作的作品包括《蜘蛛侠》、《钢铁侠》、《绿巨人》、《奇异博士》等。

承兴国际是一家港股上市公司,1996年成立,是一家综合型文化产业集团,以打造IP、孵化IP、运营IP为企业核心,将IP生产、经营、销售、传播的上下游联动,搭建新型泛娱乐化的服务平台。主要业务包括IP引进与经营孵化、文娱内容生产、渠道分销三大版块。自成立以来,承兴国际成功运作了“变形金刚”、“功夫熊猫”、“蜘蛛侠”、“蝙蝠侠”等国际知名品牌,曾与迪斯尼,孩之宝,暴雪,华纳兄弟,国家篮球协会及包括变形金刚,星球大战,魔兽世界和正义联盟在内的公司合作过。

此次联承星影业将依靠有强大的IP储备,强强联手打造影视新格局,开发利用IP资源打造泛娱乐产业链。

关键词: 承兴 影业 月份 国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