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降魔传》9月30日上映 郑恺:我与妖怪“打成一片”

《降魔传》取材于中国民间的一些传统爱情故事,并加入了《山海经》等经典著作中的妖魔鬼怪。

“降魔师”郑恺:我与妖怪“打成一片”

由王晶担任监制及总导演,钟少雄导演,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谢依霖、毛俊杰、罗家英、王祖蓝等客串加盟的《降魔传》昨日宣布将于9月30日上映。截至目前,今年国庆档的影片已有《芳华》、《缝纫机乐队》、《极致追击》、《羞羞的铁拳》、《空天猎》、《英伦对决》、《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闺蜜2》,加上《降魔传》,国庆档势必又是一场龙争虎斗。

《降魔传》取材于中国民间的一些传统爱情故事,并加入了《山海经》等经典著作中的妖魔鬼怪。郑恺透露,他扮演的“降魔师”与众不同,经常跟妖怪“打成一片”,是一位重内涵、讲技术的降魔师。而他作为队长带领的降魔小队,除了斩妖除魔,更重要的是铲平负能量,抛弃“小确丧”。郑恺透露三四年前自己已经收到这个剧本,当时定的是他演男二,两年前王晶又找到了他,让他演男一。问及王晶为何选择郑恺主演,郑恺抢答说:“实在是找不到人了。”

王晶赞郑恺是内地少有的会演喜剧的演员,节奏感很准,虽然近来魔幻片很多,但王晶自信地说“我这部是最好笑的。”

关键词: 日上 妖怪 我与 郑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