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迪士尼科幻巨作《星球大战 韩·索罗外传》再曝新消息

迪士尼科幻巨作《星球大战 韩·索罗外传》今日(7月27日)再曝新消息,曾在星战系列电影中多次现身的沃维克·戴维斯将加盟本片,不过其具体戏份未知。

迪士尼科幻巨作《星球大战 韩·索罗外传》今日(7月27日)再曝新消息,曾在星战系列电影中多次现身的沃维克·戴维斯将加盟本片,不过其具体戏份未知。曾为《谍影重重》《驯龙高手》配乐的好莱坞知名作曲家约翰·鲍威尔将为影片创作原创音乐。

《星战韩索罗外传》再曝新卡司 沃维克戴维斯加盟

今日,《星战韩·索罗外传》的导演朗·霍华德发推表示沃维克·戴维斯将出现在《韩·索罗外传》中,但具体戏份并未透露。事实上,对于《星战》迷们来说戴维斯应该也是个老面孔了。之前戴维斯曾在《星球大战3:绝地归来》中现身,随后他还出演了《星球大战前传一:幽灵的威胁》《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银河系漫游指南》以及《哈利·波特》系列等影片。

《星战韩索罗外传》再曝新卡司 沃维克戴维斯加盟

《星战韩索罗外传》再曝新卡司 沃维克戴维斯加盟

此外,曾凭借《驯龙高手》获得奥斯卡提名的配乐作曲家约翰·鲍威尔将为本片操刀配乐。他的主要作品包括《谍影重重5》《里约大冒险》以及《功夫熊猫》等。

《星战韩·索罗传》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美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