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蜘蛛侠:英雄归来》发布震撼回归”版定档预告和“双飞”版海报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发布了“震撼回归”版定档预告和“双飞”版海报,正式宣布9月8日全国公映。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发布了“震撼回归”版定档预告和“双飞”版海报,正式宣布9月8日全国公映。这部电影作为蜘蛛侠回归复联的首次亮相,因此一直备受全球影迷的关注。此前在海外各地上映后,收获了票房口碑双丰收的骄人成绩,喜讯频传。此番高调宣布定档,无疑让国内翘首企盼已久的影迷振奋不已,一度点燃了广大观众对这部超级IP巨制的期待和激情。影片由乔 沃茨执导,汤姆 赫兰德、小罗伯特 唐尼、迈克尔 基顿、玛丽莎 托梅等联袂主演。

最新鲜!

“美队3”小蜘蛛重返校园成“蜘蛛侠系列最佳” 携钢铁侠“双飞”回归漫威宇宙

全新曝光的这支“震撼回归”定档预告中,“荷兰弟”作为史上最年轻的蜘蛛侠,在青春飞扬的高中学生和行侠仗义的邻家超级英雄等不同身份之间切换自如,影片宏大场面和震撼的视效也揭开了冰山一角,蜘蛛侠飞天遁地对战秃鹰、高楼爆破实施紧急营救、奋力解决轮渡危机等画面逐一亮相,一场正邪大战蓄势待发。顶级视效与温情互动并融,让人屏气凝神,大呼精彩。小蜘蛛时而见义勇为与偷车贼大打出手,时而飞梭在城市间行侠仗义,或是路见不平智斗银行抢劫者,少年英雄的形象颇为鲜明。钢铁侠在影片中则变身人生导师,挑选队友加入复联,不仅对小蜘蛛彼得悉心调教,还亲自为其打造升级版战服,有爱互动十分吸睛。此外,同时发布的还有“双飞”版海报,钢铁侠携小蜘蛛从城市上空飞跃而过,远处的斯塔克大厦则遥相伫立,熟悉场景的“新鲜”重启令观众充满期待。影片中钢铁侠与小蜘蛛将如何并肩作战,与反派秃鹰展开激烈对决等诸多谜底则要等影片映后才能正式揭晓。令人欣喜的是,小蜘蛛“荷兰弟”此前在《美国队长:内战》中就已正式亮相。此番加盟这部超级IP的重启之作,意义颇为重大,不仅首次回归漫威宇宙,更将在钢铁侠的教导下即将归队复联,可谓看点十足!

高评价!

全球票房超5亿成“年度最佳超级英雄片” 不负众望9月8日载誉归来

蜘蛛侠作为漫威史上最受欢迎和最有影响力的超级英雄,一直以来都备受观众喜爱。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作为小蜘蛛回归漫威宇宙的首次登场,深受万众瞩目。此前影片在海外上映后,票房屡破纪录的同时,口碑也一路飙升。不仅狂揽北美当周票房榜冠军、漫威电影宇宙单人超级英雄片的首周末票房冠军、2017年度开画票房前三甲等瞩目佳绩,更是在全球多地一举夺下50个冠军。目前全球票房已超过5亿美元即将突破6亿,获得了业内媒体和影评人的交口称赞,烂番茄新鲜度认证高达92%,获封“年度最佳超级英雄片”,成为北美新晋票房传奇。

影片恢弘大气的制作、惊险刺激的剧情、震撼十足的特效、轻松搞笑的风格、激烈对峙的战斗场面以及一众演员的惊艳表现也让观众颇为满意,海外观众爆米花喜爱指数高达90%,国内影迷也殷切期盼。9月8日共同见证一场超豪华的酷夏视听盛宴、一次震撼人心的特效感官体验和一段突破想象力的英雄之旅。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 沃茨执导,汤姆 赫兰德、小罗伯特 唐尼、迈克尔 基顿、玛丽莎 托梅联袂主演,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将于9月8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