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三生三世》将映 杨洋:一直在电影中学习成长

杨洋表示,夜华这个角色最吸引他的一点就是隐忍,但也因此在表演上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很多话、很多情绪都不能外放表达,犹豫、纠结和深情等内心活动都要通过眼神、肢体来表现。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8月3日下午2点全国上映,也就是下周四。近日,杨洋分享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琢磨人物性格、苦练打戏的有趣经历,并且大方表白第一次合作的刘亦菲是神仙姐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影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同名网络长篇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基础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情缘。

杨洋表示,夜华这个角色最吸引他的一点就是隐忍,但也因此在表演上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很多话、很多情绪都不能外放表达,犹豫、纠结和深情等内心活动都要通过眼神、肢体来表现。另外,夜华对白浅的感情是主动出击型的,而在被问及生活中遇见喜欢的女生,他会如何做时,杨洋直言:“我喜欢的女生一定会去追,不仅用肉麻的情话,一定还要用行动去证明。” 说到刘亦菲,杨洋表示,有时一转头就看到她坐在那里看书,特别的美。生活中她是一个特别活泼、可爱、有趣的人,“她就是我心目中的白浅”,杨洋坦承道,并称合作过程中的每一场戏,刘亦菲都惊艳到了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夜华的角色是有不少打戏的,杨洋为此也在前期进行了专门训练,每场打戏正式开拍前,他还会先进行一番完整的彩排与演练。在一场吊威亚的戏中,杨洋需要完成后空翻加一字马等一系列难度动作,这条戏本来已经通过,但素有舞蹈功底的杨洋仍冒着受伤的风险要求一再挑战,虽过程惊险,但最终呈现的效果十分精彩。

据了解,之前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碑、收视率双丰收,可谓“收割”了一大批粉丝。面对观众对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期待,杨洋平静地回复:“电影和电视剧是不同的艺术形式,各有各的优点,而且电视剧中的演员都是我非常欣赏的,我也一直在我的电影中不断地学习和成长。”杨洋表示自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参加这部影片,对于能遇上这么好的角色感到很荣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