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极致追击》发布剧照 众位主创悉数出镜

六张充满悬念的剧照众主创悉数出镜,“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额头挂彩紧护密码箱,任达华、昆凌同框之下却似各怀心事,梁静短发亮相大玩眼神杀……

《极致追击》剧照

《极致追击》剧照

由熙颐影业实力出品的国产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连发六张充满悬念的剧照,众位主创悉数出镜:“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额头挂彩紧护密码箱,任达华、昆凌同框之下却似各怀心事,梁静短发亮相大玩眼神杀……

《极致追击》的故事以上海为背景,因一件稀世国宝在运送途中失窃,由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和昆凌组成的护宝小队开始与神秘力量展开对抗。该片由"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领衔主演,梁静、英达、常戎、释彦能等联合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剧照 极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