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大护法》开启第二部 不思凡绘制概念图曝光

国产动画电影《大护法》在上映之后,获得相当不错的评价,很多粉丝也是期待能有后续。近日官方宣布将正式开启第二部电影的制作,并曝光一组全新的概念图,这组概念图是由导演不思凡绘制。

国产动画电影《大护法》在上映之后,获得相当不错的评价,很多粉丝也是期待能有后续。近日官方宣布将正式开启第二部电影的制作,并曝光一组全新的概念图,这组概念图是由导演不思凡绘制。三张概念图——《出口·零》、《黑蛊石·报复之城》、《生之殇·二次进化》。也是透露出不少新的信息,《大护法2》将会转变故事舞台,并且还将要加入一条耐人寻味的情感线。

《大护法2》概念图

在世界观上,据导演不思凡透露,新故事的发生地由花生镇转为人类生活的市井都城,同时将加入新的角色,扩展原有世界观。这一次人物将走出花生镇来到人类社会,不知会发生何种更为刺激的经历。

人物上,花生人群体产生了“二次进化”,身形外貌已与此前大不一样。而在故事线上,花生人似乎展开了对人类的报复,从画面来看,人类和花生人的地位似乎产生了颠覆。在第一部中,从花生人脑袋中取出的这些“致幻”、“剧毒”的黑蛊石,在第二部中似乎会为某一方所用。除此之外,导演还透露第二部会添加情感内容,除了杀手和彩的故事将得到延续外,还会有新的感情线。

《大护法2》概念图

《大护法2》概念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