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PPTV《复合大师》完美收官,情感治愈暖人心灵

昨晚,在PPTV首播的都市情感治愈喜剧《复合大师》完美收官。最终,由李断(贾乃亮 饰)为首的复合大师联合分手大师贺周一(代乐乐 饰)摆脱了投资人老金设下的圈套,完美解决了复合团队的解散风波。

昨晚,在PPTV首播的都市情感治愈喜剧《复合大师》完美收官。最终,由李断(贾乃亮 饰)为首的复合大师联合分手大师贺周一(代乐乐 饰)摆脱了投资人老金设下的圈套,完美解决了复合团队的解散风波。李断和周末、余光和周一也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分获真爱。这样的圆满结局让观众满心温暖。

自7月2日播出以来,《复合大师》就以独特的题材,治愈的剧情广受关注,人气一路飙升,“复合大师”的百度指数更是在30天内整体环比大于1000%。昨晚大结局播出,该剧在PPTV的评分高达8.1分,播放量破亿,人气口碑获得双丰收,成为今年暑期档都市情感类作品中不可多得的成功之作。

作为热门IP“分手大师”的姊妹篇,《复合大师》由俞白眉监制,陈畅、于中中执导,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领衔主演,邓超以投资人身份亲情出演,闫妮、陈赫等友情出演。整部作品由7个单元故事构成,讲述了一个个都市人在分分合合的感情困局中看清自我、找寻真爱的故事。业内人士看来,《复合大师》中一个故事和一个故事相互独立又有线索串联,节奏明快又引人入胜,让人看着很清晰独立。

与此同时,该剧集结众多明星加盟,利用“俞氏喜剧”风格,让现实照射进剧情,深深打动了观众内心。其中,“隐婚”“拜金女”、“老少恋”、“跨国恋”这些非常接地气的现实话题都被融进了这部剧的故事情节里,展现了都市人的种种困惑,并用独有的方式治愈情感疑难杂症,让观众感动、共鸣,引发众多热议。PPTV在这个暑期档摸准情感治愈路线,选择力推《复合大师》,也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事实上,PPTV一直都致力于呈现优质影视资源,体现人文关怀。未来,PPTV将继续坚持内容为王,精选好剧,娱乐、治愈、温暖观众。

关键词: 大师 心灵 情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