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银魂》势头不减 "最快"突破20亿日元票房大关

电影版《银魂》于7月14日首映,上映4天内票房就突破了9亿8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80万元),荣升今年日本国产电影第一名,实现良好开端。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改编自空知英秋的人气漫画,由小栗旬主演、福田雄一担任导演的电影版《银魂》自上映至27日的14天内,共吸引150万名观众观看,累计票房突破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亿2000万元)大关,在今年日本国产影片中创下最快纪录。

电影版《银魂》于7月14日首映,上映4天内票房就突破了9亿8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80万元),荣升今年日本国产电影第一名,实现良好开端。其在工作日的票房也居高不下,在日本的周三女性折扣日更是创下了1天超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的好成绩。

日本UVER world乐队时隔7年再次参加了“MUSIC STATION”节目,在节目中公布了电影版《银魂》的主题曲《DECIDED》。8月3日起日本将开始电影版《银魂》的“应援上映”(应援上映是允许观众在欣赏电影时大声呐喊、尖叫、穿着COSPLAY服装、挥舞荧光棒、跟着电影一起念台词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