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黄蜂》昨日开拍约翰·塞纳加盟 明年圣诞节上映

《大黄蜂》改档至2018年12月21日,那一年的圣诞档将会非常“好看”。

当地时间7月31日,《变形金刚》系列前传《大黄蜂》正式开拍,WWE明星约翰·塞纳加盟本片并将出演主要角色。     

《大黄蜂》的故事是这样的:1987年,一个加州海边小镇,一个名叫Charlie的女孩无意中发现了一辆破损相当严重的大众甲壳虫车,但她很快发现它不只是一辆普通的汽车,而是“大黄蜂”。影片将全程在加州拍摄。     

《大黄蜂》将由塔拉维斯·奈特执导、Christina Hodson执笔剧本。影片的主演阵容还包括:海莉·斯坦菲尔德将出演女主角Charlie,Jorge Lendeborg Jr.任男主角;杰森·德鲁克、艾比·奎因·杰克曼、蕾切尔·克罗也将出演。     

影片原定在2018年夏天上映,但目前派拉蒙宣布影片改档至2018年12月21日上映。现在看来,2018年的圣诞档的票房争夺战将会非常精彩,当月中旬将有一部动画版“蜘蛛侠”上映,DC宇宙的《海王》和詹姆斯·卡梅隆未定名新作将与《大黄蜂》同日上映,圣诞节当天《新欢乐满人间》也会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