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一场关于电影改编权的最激烈战争正在悄然展开

本周,好莱坞方面将与一位在政坛举足轻重的人物进行会面,一场今年关于版权作品的电影改编权的最激烈战争正在悄然展开。

本周,好莱坞方面将与一位在政坛举足轻重的人物进行会面,一场今年关于版权作品的电影改编权的最激烈战争正在悄然展开。

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和畅销书作家詹姆斯·帕特森在本周将与电影出品方会面,商讨关于两人合著的小说《总统消失了》(The President Is Missing)的电影改编权事宜。这部小说将2018年6月出版。

目前,这一项目的版权掌握在经纪公司CAA的理查德·洛维特手里,并被视为最高机密。有消息源透露在本周一,一份长达十页的提案已经被送到了潜在买家和顶级出品人的手里。这份提案不仅添加了水印,而且是通过失效链接所发送的。不过,并不是所有收到这份提案的人都能够得到与克林顿和帕特森会谈的机会。

消息源同时表示,克林顿和帕特森在本周也会与他们自己感兴趣的出品人见面,这其中包括了J·J艾布拉姆斯,斯蒂文·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克鲁尼。作为克林顿的密友,出品人史蒂夫·宾据称也将与两人会面。

这将是克林顿首部被改编成电影的文学作品,自从2001年1月离任白宫之后,这位美国前总统已经出版了三部著作。作为著名作家,帕特森已经有五部作品被搬上了大银幕,在最近的三部改编作品中,他还担任了制作人。他还有八部作品被改编成电视剧,最新的一部是CBS出品的电视剧《困兽》(Zoo)。目前,他正在进行CBS电视台出品的剧集《本能》(Instinct)的剧本创作,这部美剧是根据他本人的小说《谋杀游戏》(Murder Games)改编而成的。

关于《总统消失了》的故事细节,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5月8日发表的一份声明显示,这本书将会涉及到“只有总统才能够知晓的内幕”。同时克林顿自己也表示,这本作品“将会包括我所知道的关于这份工作的细节,在白宫里的生活,以及那里的人是如何工作的。这一定会很有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