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导演佐米·希尔拉将会执导《X特遣队2》?

《X特遣队》作为去年DC的年度话题作品虽然口碑扑街,但还是讨论度和热度都相当不错。而且这部电影还让反派小丑女迅速成为全球最热门的漫画角色之一。

《X特遣队》作为去年DC的年度话题作品虽然口碑扑街,但还是讨论度和热度都相当不错。而且这部电影还让反派小丑女迅速成为全球最热门的漫画角色之一。尽管第一部没能让大家满意,但是DC并没有放弃这个IP。在很早之前DC就曾经表示会制作《X特遣队》的续集。在有消息称曾经执导过《鲨滩》《孤儿怨》等电影的导演佐米·希尔拉将会执导续集的时候曾经让很多网友都觉得这次的续集有了质量保证。但日前据外国媒体报道,一直被认为是《X特遣队2》导演的有力人选的佐米·希尔拉最近将开拍迪士尼的新电影《森林河流之旅》。

《X特遣队2》导演再换 佐米·希尔拉将执导迪士尼新电影

佐米·希尔拉在传出将会执导《X特遣队2》之后就被很多网友看好能够重新让这个IP焕发新的活力,这次的辞导也让很多粉丝感到非常遗憾。不过佐米·希尔拉执导的迪士尼新电影却相当有意思,拍摄电影的灵感来源是迪士尼乐园当中的经典游玩项目“森林河流之旅”。其实这不是迪士尼首次把乐园当中的游乐设施搬上大银幕。如今在世界范围都有超高人气的《加勒比海盗》系列就是改编自迪士尼的经典游乐项目。

《X特遣队2》导演再换 佐米·希尔拉将执导迪士尼新电影

“森林河流之旅”是迪士尼乐园于1955年首次开放就有的22个迪士尼乐园元老级的项目之一,也是一个很受游客欢迎的项目,经常排长队。在这个项目中,游客们坐在小船上,在导游的讲解下经历喷水、喷火、大象、鳄鱼等各种机关。迪士尼在很早之前就有拍摄这部电影的计划。如今电影已经确定将由道恩·强森主演,《星际迷航》的编剧派特里克·麦凯将和J.D.佩恩一起创作电影脚本。

关键词: 特遣队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