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贵州遵义展播红色电影

展播活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遵义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将持续至10月31日。

“红色记忆·红色情怀”——遵义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近日,“红色记忆·红色情怀”——遵义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在贵州省遵义市启动。展播活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遵义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将持续至10月31日。

八一电影制片厂生产部宣发处副处长李娅娟说,希望通过红色电影展播这种形象、生动的形式,再现红色文化波澜壮阔的历史。同时,通过此次红色电影的展播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

电影《血色湘江》展播

启动仪式上,八一电影制片厂向我市赠送了电影光盘;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血色湘江》。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3个篇章进行展播,上篇以建党、建军为主题,主要展播体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发展历程、建设社会主义的崇高革命理想的影片;中篇以爱国情怀为主题,重点组织学生观影,主要展播以青少年坚定信仰和爱国情怀为主的影片,让青少年了解学习红军队伍不畏艰难奋斗拼搏的精神;下篇以腾飞中国为主题,将通过社会主义建设以及英雄代表人物的故事展现中华儿女艰苦奋斗、创新发展进程,体现全民一心实现中国梦的精神。

关键词: 遵义 贵州 红色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