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奇女侠》官方公布日文配音名单

目前官方公布了日文配音名单,由甲斐田裕子为戴安娜配音,她曾配过《银魂》月咏、《目隐都市的演绎者》木户蕾、《玻璃舰队》米歇尔维潘、《零度战姬》伊丽莎白·马布里等角色。

《神奇女侠》已在中美同时上映,日本则在8月25日上映。目前官方公布了日文配音名单,由甲斐田裕子为戴安娜配音,她曾配过《银魂》月咏、《目隐都市的演绎者》木户蕾、《玻璃舰队》米歇尔维潘、《零度战姬》伊丽莎白·马布里等角色。

《神奇女侠》公布日文配音名单 甲斐田裕子配戴安娜

甲斐田裕子表示神奇女侠是一名女战士,盖尔·加朵在现实中将读者的脑洞变成现实。小野大辅则表示自己喜欢这样的强悍美丽大姐姐。

《神奇女侠》公布日文配音名单 甲斐田裕子配戴安娜

(从左至右)希波吕忒、戴安娜(年幼期)、戴安娜、史蒂夫、安提奥普

(从左至右)榊原良子、新井美羽、甲斐田裕子、小野大辅、深見梨加

该作由派蒂·杰金斯执导,戴安娜(盖尔·加朵饰)是众神之王宙斯与亚马逊女王希波吕忒的女儿,并居住在只有女性的天堂岛上。直到她救起因为战机坠毁的飞行员史蒂夫(克里斯·派恩饰),得知人类正在经历战争。她认为可能是战神阿瑞斯在人间作乱,因此离开天堂岛,与史蒂夫一起前往人类的世界。

关键词: 女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