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偷奶爸3》票房5.3亿 蝉联日本周末票房冠军

随着暑期的推进,日本电影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上周末,环球影业的两部电影《神偷奶爸3》《新木乃伊》霸占了前两位。第3位则由新上映的本土爱情片《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占领。

随着暑期的推进,日本电影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上周末,环球影业的两部电影《神偷奶爸3》《新木乃伊》霸占了前两位。第3位则由新上映的本土爱情片《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占领。

《神偷奶爸3》两周蝉联票房榜首,周末两日吸引超过42万人次观看,拿下约5.3亿日元票房;上映10日以来,累计吸引167万人次,票房收入超过20亿日元。与最终收入52.1亿日元的《小黄人大眼萌》(2015)相比,同期票房比为112.7%,因此最终有望拿下60亿票房,创“小黄人”系列动画片新纪录。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剧照

上周共有3部新作上映。汤姆·克鲁斯领携主演的续集电影《木乃伊》,周末两日间吸引超过22万人次观看,获得3.1亿日元票房,虽位列第二位,但与第一名相差较远。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根据住野夜畅销小说改编,滨边美波和北村匠海主演,《与君相恋100次》导演月川翔执导,小栗旬和北川景子参与演出。周末两日吸引19万观影人次,拿下2.52亿日元票房。电影吸引了广泛年龄段的观众,从青少年到五十多岁的中年都买账本片,预计票房可以突破15亿日元。

另一部新作,人气漫改真人电影《东京食尸鬼》出人意料地只排到了第5名,周末两日拿下2.32亿日元票房。《东京食尸鬼》由洼田正孝主演,苍井优、大泉洋、佐佐木希等演员参与演出,卡司阵容十分豪华。影片宣传走国际化路线,导演萩原健太郎为留美海归,电影上映前选择在洛杉矶首映,并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已经将电影版权卖给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现在看来,国内票房并不可观,不知海外票房可有惊喜。

已经公开3周的另一部人气漫改电影《银魂》本周从第2位退居第4位,累计收入超过23亿,不佳的口碑并没有对票房走势产生太大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银魂》上映两周后(7月27日)累计收入超过20亿日元,创造了今年公开的本土真人电影最快突破20亿日元的纪录。

开画登顶的《精灵宝可梦》本周继续下滑至第6名,累计收入17亿日元。《加勒比海盗5》累计收入达到54亿,比前作差较多。

关键词: 日本 票房 冠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