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泄密者》上月香港开机立项 阿里影业要扶植新导演

日前,广电总局电影局发布2017年07月(中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此次,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主演的《泄密者》(又名《泄密行者》)立项,该片刚刚在上个月开机。此外,阿里影业出品的新人导演作品《野犬笔录》、英皇出品的《英雄未泯》、中影出品的《剪辑人生》均出现在名单之中

泄密行者

《泄密者》开机图片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发布2017年07月(中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此次,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主演的《泄密者》(又名《泄密行者》)立项,该片刚刚在上个月开机。此外,阿里影业出品的新人导演作品《野犬笔录》、英皇出品的《英雄未泯》、中影出品的《剪辑人生》均出现在名单之中。

《泄密者》已经在7月19日在香港开机拍摄,该片由邱礼涛执导,唐文康监制,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等主演,是港片中标志性的警匪动作片。

在片中,吴镇宇、张智霖分别饰演香港、马来西亚警员,他们被佘诗曼饰演的新闻记者牵引,与匪徒展开亡命追逐。

该片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星淘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立项表中,该片的剧情梗概正式曝光:新型寨卡病毒肆虐,马来西亚药业公司Amanah独家发售特效药MD5,救人无数。但董事长张日善却不得安宁,長子被杀,次子失踪。这围绕着张家发生的一系列罪恶事件,竟都是源自张日善不可告人的惊天秘密。

此次,阿里影业的《野犬笔录》也出现在立项名单内,该片由新人导演郝飞环自编自导。该片将从其编导的同名短片拓展而来,这部短片从第二届“CFDG中国青年电影导演扶持计划”(简称“青葱计划”)中脱颖而出。该计划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联合举办,郝飞环是其选拔出的10位新电影导演之一。

《野犬笔录》是一部悬疑犯罪片,据称充满暴力美学风格,又有强烈的悬念感和文艺特质。该片的剧情梗概为:四川西南偏隅之地,一场蹊跷的杀狗事件引发安全队长李立忠的关注,食堂偷盗、沙场老板失踪,日复一日的小镇因此被打破平静。

英皇出品的《英雄未泯》由《你好,疯子!》的编导组合饶晓志、雷志龙继续合作编导,从剧情来看,该片也是悬念、文艺风格兼备,与《你好,疯子!》颇有相似之处。其剧情梗概为:保安头子老马凑钱在一楼盘买了房,房地产老板消失了。老马在找寻老板的途中卷入一起持枪抢劫案,俩憨匪挟持了一位截瘫的女性,正是老马的妹妹,不料马小妹却央求憨匪结束自己的生命,几拨人上演了一出荒诞剧。

此外,中影出品的《剪辑人生》也正式立项,该片是一部老年题材作品,其剧情梗概为:通过影片中对老艺术家生活的呈现,老年人将以一种健康而全面的形象展示在世人面前,让“巢人”变成“潮人”。影片展示出生活与生命的关爱、也让我们年轻人以轻松、快乐的心情面对家中的老人、社会的老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