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战狼2》超越《美人鱼》指日可待 破30亿用时11天

《战狼2》今日票房已破30亿用时仅11天,创造华语影史新纪录。目前它的对手只剩票房33亿的《美人鱼》,按照《战狼2》每天至少收2亿的速度,下周将无悬念登顶影史票房冠军,总票房有望超过40亿。

 截止8月6日下午5点,由吴京执导的《战狼2》总票房已顺利突破30亿人民币大关,仅用时不到11天,创造了内地影史最快超30亿元的新纪录。《战狼2》票房已超越《速度与激情8》(26.96亿元),暂居内地影史票房第二位,目前它的对手只剩33亿的《美人鱼》。下周《战狼2》即将超越《美人鱼》票房,书写内地票房新的历史纪录,业内人士估计该片总票房有望超过40亿元甚至更高。  

《战狼2》自从上映以来票房一路开挂,单日票房已经连续10天超过2亿元,这是华语电影从未有过的成绩。《战狼2》的票房火热,也为持续低迷的电影市场贡献了强劲的新生力量,也让更多观众看到了华语电影的突破与潜力。          

《战狼2》上映11天,已经打破多项华语电影的市场纪录:4小时破亿,83小时破10亿,8天破20亿,10天超越《速8》、《速7》和《捉妖记》3部票房20亿+的超级大片,顺利登顶2017年内地电影市场票房冠军,同时也成为内地影史总票房排名第二位。          

目前《战狼2》票房后劲十足,该片上映第二周周末的票房,竟超越首周末票房,而且上座率稳居同档期电影首位,8月5日的上座率甚至高达51.7%,这说明观众对于《战狼2》的观影热情依然十分高涨。这部电影究竟最终能创造怎样的票房新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美人鱼 票房 突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