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詹姆斯古恩:《银河护卫队3》正在写剧本 下一阶段电影创作已开始

詹姆斯·古恩正在为《银河护卫队3》撰写剧本,而这并不是漫威目前唯一在做的项目。古恩透露,他最近与漫威主席凯文·费奇最近频繁会面,一同策划漫威宇宙的未来;而漫威宇宙新一轮电影的创作已经开始。

《银河护卫队2》热映才过去几个月,但导演詹姆斯·古恩却丝毫没有“喘息”的时间。刚刚度过自己47岁生日的古恩表示,他已经为《银河护卫队3》挑选了新的金曲,目前正在为《银河护卫队3》撰写剧本,而且这并不是漫威目前唯一在做的项目!     

《银河护卫队》是漫威扩大领域的第一步,电影的成功让詹姆斯·古恩成了漫威的当红炸子鸡,并使得“星爵”领衔的尬舞天团在漫威宇宙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他此前曾表示,《银河护卫队3》将有助推动漫威未来十年电影的发展,而除了《银河护卫队3》的剧本,他目前还同漫威主席凯文·费奇频繁会面,一同策划漫威宇宙的未来。据悉,漫威未来的电影将会在太空中展开更大的冒险。     

詹姆斯·古恩还证实,漫威已经着手创作未来电影的剧本。他表示,“这些剧本已近开始在制作了。凯文和我一直在为此讨论,我们今天就开了个会。讨论接下来的电影中将会有哪些新的角色,而我们已经创作出的角色,在新一批电影中将会何去何从。”     

采访中虽未透露漫威接下来的剧本会由谁撰写,也没有透露故事的发展走向。但很显然,漫威宇宙下一阶段电影的创作已经开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