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鬼才导演+实力鲜肉 《极盗车神》导演赖特携男主来华

此外,不同于《速度与激情》等飙车动作片,《极盗车神》中大部分的车效特技都是真实拍摄的,几乎没有使用威亚、绿幕等任何辅助工具。

《极盗车神》导演埃德加·赖特与男主角“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

时光网讯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正式登陆内地影院。日前片方宣布,导演埃德加·赖特和主演安塞尔·埃尔格特也将于8月15日来华,与中国粉丝见面。

定档预告片在这部堪称“荷尔蒙炸药包”的飙车大片中,导演埃德加·赖特将这一历史悠久的电影类型玩儿出了全新的花样——在他精心挑选的30首劲歌金曲中,一触即发的紧张对峙,大开杀戒的犯罪冒险,自带BGM的不可一世,为爱私奔的勇敢无畏熔为一炉,为炎炎今夏注入了崭新的活力与激情。当主人公“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戴上墨镜耳机,按下手中iPod的“Play”键一脚踩下油门,整部电影立刻变成一场不可一世的公路尬舞,酷到没朋友!  

为《极盗车神》执导筒的是著名英国导演、编剧、制作人埃德加·赖特,强烈多变的视觉语言和荒诞戏谑的黑色幽默风格,使埃德加成为当下类型片导演中独一无二的电影鬼才。代表作《僵尸肖恩》《热血警探》《世界尽头》合称“血与冰淇淋三部曲”,在全球影迷中有着极高的人气。   

扮演男主角“宝宝”的是出生于1994年的帅酷小鲜肉安塞尔·埃尔格特,始于百老汇舞台的他,2013年在电影《魔女嘉莉》中初露头角;2014年在与谢琳·伍德蕾合作的影片《星运里的错》中大放异彩,夺得“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剧情片男演员、最佳突破表演电影新星等重要奖项。同年,安塞尔再度与谢琳·伍德蕾搭档,出演了《分歧者》系列电影,迅速成为备受关注的好莱坞新晋实力派小生。 

这对“鬼才导演+鲜肉男主”的路演CP已经跑遍全球

自《极盗车神》北美上映以来,这对“鬼才导演+实力鲜肉”CP档走遍了全世界多个重要国家和地区。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到新西兰、澳大利亚,从日本、马来西亚到墨西哥、巴西……二人所到之处受到众多粉丝追捧。该片在大洋洲展开宣传活动期间,甚至连以《指环王》系列闻名的新西兰导演彼得·杰克逊和《疯狂的麦克斯4》导演乔治·米勒这两位超级大导也来为影片站台。  

此外,不同于《速度与激情》等飙车动作片,《极盗车神》中大部分的车效特技都是真实拍摄的,几乎没有使用威亚、绿幕等任何辅助工具。导演埃德加尝试用真人真车的创新拍摄理念,采用高速追车拍摄的特殊装置,让演员们直接在车内完成动作的拍摄。影片中,观众将看到安塞尔驾驶的车子完全180度开进开出,或者在90度的车速下拐弯打转等惊险刺激的画面。对此,埃德加表示,他希望观众在观看影片的时候,能够通过主角的视角去感受,切身融入到追车的刺激场面中,去体验主角“宝宝”正在经历的疯狂人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