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刘德华伤后首秀《侠盗联盟》 王大陆张天爱《鲛珠传》8.11同期上映

由冯德伦执导的电影《侠盗联盟》今日举行了电影发布会,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让·雷诺及沙溢等主演悉数出席,这也是刘德华年初受伤以来第一次亮相。

刘德华伤后首秀《侠盗联盟》 

由冯德伦执导的电影《侠盗联盟》今日举行了电影发布会,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让·雷诺及沙溢等主演悉数出席,这也是刘德华年初受伤以来第一次亮相。

《侠盗联盟》发布会现场

今年年初,刘德华赴泰国拍摄广告时不慎坠马受伤,返港休养近半年时间,养伤期间仍然时刻关心《侠盗联盟》的后期进度并坚持进棚为电影配音。昨日,刘德华通过其官方平台“华仔天地”向粉丝喊话“I am ready”,并表示“See you soon.”

刘德华留言截图

从发布会现场图看到,刘德华一路小跑登台,精气神十足,“我还可以说说笑笑,蹦蹦跳跳!”他还现场和让·雷诺演绎了海报中举枪对峙的一幕。

《侠盗联盟》海报

8月7日,导演冯德伦也通过微博发文感谢了刘德华对电影的无私帮助,不仅临阵救场出演男主,更是主动担任了该片的监制。

冯德伦微博

《侠盗联盟》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经过五年牢狱之灾后,携手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陈小宝重出江湖,组成“潮盗”三人组夺取稀世珍宝“盖亚”的故事。该片将于8月11日以IMAX、中国巨幕、4DX、杜比全景声、临境音等多制式于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王大陆张天爱《鲛珠传》8.11同期上映

由陈嘉上监制,杨磊执导,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等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鲛珠传》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会。

《鲛珠传》首映礼

首映礼上,除了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孙红雷、尹正等嘉宾,“高能少年团”的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也到达现场为王大陆助阵。

由张靓颖献唱的电影主题曲。

《鲛珠传》以“九州”为背景,讲述了飞贼泥空空(王大陆饰)与捕快黑羽(张天爱饰)因追寻鲛珠而结缘后,共同对抗羽族后裔的故事。其中,九州是根据小说《九州天空之城》所设定出来的架空世界。

杨磊导演《九州天空之城》

该片导演杨磊去年曾拍摄过网剧《九州·天空城》,当时据杨磊介绍该剧实际上可以看做是电影版《华胥引》的前传。不过此后这部原计划根据唐七公子热门网文改编的同名电影,被改名为《鲛珠传》,杨磊曾表示,“《鲛珠传》电影剧本是由小说《九州·华胥引》中的鲛珠孕育而生,并非完整演绎小说故事,而是在原著小说的核心思路上重新构架了一个新的故事。”

鸥咔、张天爱和王大陆

以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而走红的张天爱称,虽然已有《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父子雄兵》等电影率先上映,但《鲛珠传》才是自己出道后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我紧张到拍完都不敢看,希望观众可以给予我们青年演员支持,多刷几遍《鲛珠传》。”

该片将于8月11日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